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小弟2/4(三)在第宅禮客買了一雙鞋, (timberland的), 第宅夥計說可幫我 從內湖禮客調新貨寄下來中壢給我, 我感覺仿佛很輕易就准許讓他寄, 卻不知這是災害的起頭, 因為,第宅店員跟我說, 大概上禮拜五就會到中壢, 效果週五等到薄暮我的貨都沒到, 我還打去內湖禮客問我的貨 是給哪家貨運寄送, 一問才知道是「通盈客運」, 於是問了我的貨色追蹤碼, 又發現第宅禮客回報資料給內湖店時, 把我的名字寫錯!!!台南搬家貨車的遮雨配備 每台貨車都是能密閉起來的,每台車上都會配備遮雨帆布,讓您的物品不會因為突來的雨而影響到搬運過程,很多消費這時常反映說東西遭到搬家業者不慎淋濕,博士實在也很心疼,消費者把物品交給我們台南搬家公司手上,應該是要視如己物,難道別人的東西就可以不細心呵護嗎!!其實也要提醒聰明的消費者選擇台南搬家公司時,可以從公司官網或是臉書查看是否有用心在經營,是不是會分享平時工作,標示出工作流程,工作人員的狀態,一家好的公司必會在任何小細節上做出付出,再從接電話人員開始第二關判斷,是否和藹親切已客為尊,這樣就能閃過不用心的業者喔!! 大貨車長途運送 適合長途搬運,東西又很多的客戶,約莫是3-4台3.49的貨量,能夠ㄧ次幫您搬運到好,業界最超容量的10.5噸貨車,台南搬家最長的10.5噸貨車,全長24尺寬度7尺,不管您有甚麼大型儀器或是大型展具要搬運,通通可以交給台南搬家博士處理,一般來常見的是大學設計科系的展覽需求,或是客戶需要舉家長途外縣市遷移,能夠幫您把家中冰箱,洗衣機,沙發,書櫃,電視櫃,酒櫃,床組,衣櫥,化妝台,餐桌,書桌,....等加上日常生活用品一趟車解決搬運問題,大型車不易於市區活動,眾多路段須特別申請路權,所以請提早一個月預訂。 (如許是要我怎麼收包裹, 我是請他送到學校來, 必要時還要看證件欸) 上網查了卻果那網頁超爛, 連顯示貨物到哪裡都查不到, 404 not found 這類字眼讓我更火大, 搞到今天已隔了六日, 禮拜一我受夠了打去第宅內湖問我的貨, 兩間店店員支支吾吾推來推去就算了, 最後我打去通盈貨運中壢站, 才知道那邊的司機星期五跑錯線路, 把貨送錯點了於是又送歸去, 今天才再請司機送貨, 並且今天午時打去時, 通盈跟我在德律風說下晝三點前會送到, 結果搞到學校下班時間五點都過了, 五點半司機才打來通知我, 我就是因為等到三點都沒有想說再等等, 成效居然搞到如許, 我此時已不在校內,也無法簽收, 只好請司機先回去,然後呢? 我只能如何?我打德律風去通盈中壢站, 我告訴他我本身去中壢站拿都還比力快啦,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大的貨運公司, 寄錯線路還誤時,不是說快遞嗎? 還是連快遞都稱不上啊? 搞得客戶自己去拿還比較快, 也是很傻眼,在此也要抱怨內湖禮客, 明明有中華郵政、黑貓宅急便不送, 送去給一家看似名不見經傳的貨運, 真的很沒有誠意,說好的兩天就被 這兩家廠商貨運給搞到十分不悅, 沒有商譽沒有誠信,除報歉有什麼用?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Delivery/M.1423477701.A.A64.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